绿酱

杂食(跨度大,慎关),专业嗑CP二十年,间歇性脑洞创作,挖坑大师

【甜蜜家园/他狱/精变/Colorrush】甜蜜逃亡01-02


本文故事基本按照sweet home的设定展开。「怪物化」是大韩民国面临的集体考验,那么,只要是韩国人,不是都可以搞一搞吗?


本文暂定CP:

【祖宗(他人即地狱)】

【毅枝独秀(甜蜜家园)】

【高有韩x崔延宇(colorrush)】

【宇植(精神变态日记)】


人物技能设定详解:预告篇 


预警:【全员特殊感染者】【沙雕】【ooc】【乱七八糟】


本文纯属乱搞,作者自嗨产物,人物设置错综复杂,看过原作后食用更佳。


本章主他狱、有colorrush


================



01.惊变

 

徐文祖虚弱地倒在考试院四楼的地板上,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骑在他身上准备把他的脖子当成猪肉剁的男人,血液从他的伤口涓涓流出,他却全然不觉,满脸都是宠溺与幸福的笑意。

 

“亲爱的和我,会一直在一起的……”

 

“别胡说了!只要你死了,这个地狱也会结束!”

 

“亲爱的果然是我最棒的作品……”

 

“闭嘴吧!你这个恶魔混蛋!现在就痛苦地去死吧!”

 

窗外拉起了警报,似乎有什么东西爆炸了,有人在尖叫哭喊,还有如野兽般此起彼伏的嚎叫,但尹宗佑的耳中只听得见刀片刺穿皮肉发出黏腻沉闷的声响,地狱正在他手中堙灭,看呀,鲜血从恶魔的脖子上不断流出来,恶魔的嘴角也开始渗血,连他的鼻孔也开始喷血……

 

……

 

……

 

诶?割脖子为什么鼻子会喷血?而且这血量比生孩子大出血的血量还要惊人?这是什么情况?

 

等等……为什么恶魔脖子上的伤口正在缩小?不对!不是缩小……而是……愈合了!

 

还有……虽然人死了瞳孔会放大,但会放大到眼白都消失吗!……

 

 

「大韩民国的国民们,未知病毒正席卷我们生存的世界,被感染者会出现幻听、幻觉、流鼻血等症状,如果无法在“黄金时间”内杀掉被感染者,对方将变异成为普通武器无法伤害的怪物,危及普通人类的生命。祝各位国民好运……」

 

 

刀片落地的声音在废弃的房间内显得格外刺耳,早晨在考试院大婶收音机里听到的新闻此刻在尹宗佑脑海中不断回荡,虽然在刚刚和徐文祖的肉搏中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不祥的预感还是逼迫尹宗佑从恶魔身上爬起来拔腿就跑。

 

“亲爱的……”

 

“啊——!”

 

正常情况下必然绝对百分百应该死翘翘的人居然正在身后用肉麻的腔调呼唤自己,论谁也无法心平气和地面对这样恐怖的情形,尹宗佑冷汗狂飙,越想加速奔跑,腿就越不听使唤地打颤。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猛然间,左肩处传来一阵刺痛,有什么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后背,尹宗佑想往前跑,却被肩上的力量死死困住,一步也无法往前。尹宗佑不敢回头,在恐惧感的驱使下,他使出全身力气,对着肩上的东西就是一拳。

 

嘎嘣。

 

有什么东西断裂了。

 

咚……啪哒哒……

 

一颗白里透红的物体却顺着尹宗佑的肩膀滑落,落在尹宗佑脚边弹了两下。

 

尹宗佑定睛一看,是一颗带血的大牙。

 

虽然心里极其没底,尹宗佑却还是硬着头皮冷笑一声,低头看向右手上不久前被大魔头强行带上的“定情信物”:看来自己现在是被那个怪物用牙咬住了,这变态以前就对牙有丧心病狂的执念,每天刷牙都要刷一个半小时,现在自己如果把他满口牙都砸烂,彻底摧毁他的精神防线,绝对可以顺利脱身!

 

抱着必胜的信心,尹宗佑再一次抡起右拳头对着肩上的脑袋就是一顿胖揍,手腕上的大牙手链随着他的动作发出一连串急速而又清脆的声响,与大牙落地的叮咚声相映成趣,然而,脚边的大牙已经堆积如山,肩上的脑袋却依旧纹丝不动,自己的肉仍旧稳稳地被那怪物叼在嘴里。

 

“阿西吧,你这恶魔混蛋!为什么变成怪物了还不放过我!”

 

“亲爱的,我说过啊,只要我看上的就绝不会放过。”

 

肩上的疼痛骤然消失,紧接着,尹宗佑看见,方才被自己乱刀捅死的徐文祖正瞪着一双黑得看不见眼白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鲜红的嘴唇咧开至耳根,露出一口整齐排列闪闪发亮的大牙,大牙从门齿位置顺着口腔一直向喉管内部延伸,每一颗大牙都颗粒饱满洁白如玉完美无瑕。

 

此情此景让尹宗佑目瞪口呆无言以对,但现在可不是该发愣的时候,好不容易摆脱了禁锢,他得赶快逃跑!然而,他刚刚试图挪动已软作一团的双腿,就听见男人阴恻恻地继续道:

 

“还有,我变成现在这样还不是因为亲爱的,如果不变成怪物,我可能已经被亲爱的杀死了,如果死了就再也见不到亲爱的了……好不容易才活下来,亲爱的,我可不能让你再跑了……”

 

鲜红的嘴唇突然张大,满口的大牙开始向尹宗佑招手,尹宗佑甚至来不及对这「血盆大口」发表任何意见就已经被徐文祖一口吞了进去。

 

“唔……!唔……!”

 

“亲爱的,我的身体里面很温暖吧?你乖乖的,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亲爱的……可是……亲爱的这样动来动去,我会起反应的……”

 

徐文祖猥琐的话语如同火上浇油,一边说还一边用肚子里的大牙磨蹭宁死不从的尹宗佑,把尹宗佑的衣服都扯掉了一半,无尽的羞愤与绝望逐渐将尹宗佑吞噬,他感到一股异样的热血从头顶直冲而下直至鼻腔,紧接着,两股温暖的液体带着浓重的铁锈味从鼻孔喷涌而出……在伸手不见五指狭小腥臭的空间里,尹宗佑看见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幻影带着邪魅的笑容从一片洁白的大牙里走过来,熟悉却带着危险蛊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锤死他。”

 

 

 

02.租客

 

午夜十二点,破旧的阁楼,昏暗的灯光,交错的喘息。

 

一个小个子男人正骑在一个高大男子身上奋力挥舞着手中的铁锤。

 

血花四溅,大牙四射,尘土四起。

 

“去死、去死、去死……”

 

「咚咚咚」

 

“去死、去死、去死……”

 

「咚咚咚」

 

“亲爱的……”

 

“去死、去死、去死!”

 

「咚咚咚」

 

“亲爱的,有人在敲门……”

 

“……”

 

躺在身下的男人伸手握住还意犹未尽者的右手腕,温柔接过他停在半空中的铁锤,漆黑的虹膜逐渐恢复正常,“门口”的大牙也瞬间变回正常人类的门齿。

 

“亲爱的,你辛苦了,我去开门吧。”

 

锤子竟顺利落入自己手中,男人暗自得意,顺势将手向下移至小个子的腰试图将人从自己身上抱起,却不曾想小个子左手突然抡出另一把锤子,对着腰上的咸猪手就是一锤。

 

“去死!”

 

如果是普通人,这一锤下去少说也是粉碎性骨折,但托“大韩民国神秘病毒”的福,即使已恢复人形,徐文祖依然拥有快速的自愈能力,刺破皮肤的断骨很快就自己长了回去,只留下一片未干的血迹。

 

“亲爱的,还是我去开门吧,你毕竟是第一次(变异),肯定累坏了,恢复起来也需要时间,刚刚又流了那么多(鼻)血……但是……亲爱的今天的样子特别性感……”

 

眼看还在变异中的尹宗佑又要抡锤施暴,徐文祖一个闪身便溜到了门边,满嘴满手的血渍也来不及擦,衣领被扯得露出半个肩膀也不在意,急匆匆地就夺门而出,嘭地从外面锁上了木门。


原来敲门的是个穿着高中制服的男孩,仿佛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声音,正满脸通红地用两只手堵着耳朵,见徐文祖出来才急急忙忙放下手。


“对……对不起,打扰您们休息了吧……我……那个……”


“嗯?”

 

“就是……我看见楼下贴了租房广告……因为我在躲……不是……就是只有您这儿好像还有人……其他楼层都上了锁……”

 

高中生怯生生的抬起头,徐文祖本以为对方看到自己满身是血的样子会撒腿就跑,结果对方却对此毫不在意,只是自顾自语无伦次吞吞吐吐地说着令人生疑的话,让徐文祖不由自主地抬了抬眉,假装亲切道:

 

“啊,你知道的,现在满大街到处都是怪物,我们这儿也不例外。今天下午我们考试院的管理员大婶也变异了,变成了蘑菇精呢,可吓人了,所以我把楼下都锁上了。你一个普通小孩这么大晚上能平安到这儿还真不容易呢。”

 

徐文祖特意把「普通」两个字拖长,高中生听到这儿头都快要埋进衣领里,说出的话也越来越没底气:

 

“我不是怪物……真的……我不是……我……我只要不和那个人在一起就没问题的……求求你……让我住下来吧,这是我的身份证,相信我,我会付钱的!”

 

徐文祖顿了顿,还是接过了高中生递来的身份证,唇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住下来吧。”

 

“真的吗?谢谢先生!谢谢先生!”

 

高中生颤抖着握住徐文祖布满血污的手,泪眼婆娑的眼中并无惊惧唯有感激。

 

“……不过,你已经不是人了吧?还有,你是mono吧……崔延宇同学。”

 

=========tbc=========


人一多就容易长篇🌚还整得有点悬疑

相信我,其他CP会很快登场,高有韩会有的,毅枝独秀我也想看

还是那句话,稍安勿躁


评论(38)

热度(4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