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

杂食(跨度大,慎关),专业嗑CP二十年,间歇性脑洞创作,挖坑大师

【甜蜜家园/他狱/精变/Colorrush】甜蜜逃亡0.预告篇



本文故事基本按照sweet home的设定展开。「怪物化」是大韩民国面临的集体考验,那么,只要是韩国人,不是都可以搞一搞吗?


本文暂定CP:

【祖宗(他人即地狱)】

【毅枝独秀(甜蜜家园)】

【高有韩x崔延宇(colorrush)】

【宇植(精神变态日记)】


故事背景:

大韩民国遭遇神秘诅咒侵袭,被诅咒“感染”的人会因为内心的不同欲望而变异成为不同形态的丑陋怪物。而这其中却存在极少部分的特殊感染者,此类人虽然已经发生变异,却依然保有人类的特性与外表,并且还拥有“不死之身”和超越其他怪物的特殊能力。韩国军方四处寻找特殊感染者,希望在他们身上进行实验找出将“人”与“怪物”分离的办法,而特殊感染者却都明白,在军方眼中,他们早已不是“人”,落入军方手中就是他们的末日。


主线:全员特殊感染者,夫夫联手躲避军方追捕。


【技能设定】

徐文祖——大牙怪,因对尹宗佑死咬不放的执念变异成为此怪。

必杀技:「大牙吞噬」「大牙扫射」,大牙被砸碎后可以无限生长。


尹宗佑——锤子怪,为对抗徐文祖的死缠烂打变异成为手抡铁锤的特殊感染者。

必杀技:「一锤没牙」「永锤不朽」,发动技能时口中会重复叨念「去死」。


郑毅铭——毒液怪。

必杀技:「放毒」「附身」「反弹」,无固定形态,能随意附身并以被附身者的形态示人,能反弹所受到的物理攻击。


车贤秀——赫子怪。

必杀技:「挨揍」「赫子暴走」,暴走时会亮出金木研同款赫子,赫子上的刺能溶解万物(除了毒液怪)。


高有韩——霓虹怪,因对崔延宇的执念变异成为人形色卡。

必杀技:「霓虹变身」「色彩幻象」,本体可随意变色,并可以在周围环境中制造幻象。


崔延宇——绳索怪,因想要囚🈲高有韩的强烈愿望变异。

必杀技:「索命捆绑」「绝命鞭笞」,平时以人畜无害高中生形象示人,高有韩不在身边时会失去心智发动攻击。


徐仁宇——实话怪,由于作为人时满口谎言,变异后成只会说实话的低级特殊感染者。

必杀技:「忠言逆耳」「金刚小红书」,因为只会说真话常常激怒身边人,成为众矢之的,而在受到攻击时会变身成钢筋材质的红色笔记本,是团队中用来转移敌人攻击目标的肉盾型队友。


陆东植——小鹿怪,由于作为人时软弱无能,变异后成为高输出版小鹿男。

必杀技:「愤怒的小鹿」「冤大头后踢腿」,被欺负时会长出鹿角发动攻击,爆发力极强,鹿角能刺穿万物,唯独刺不穿钢筋材质的小红书。


预警:【沙雕】【ooc】【乱七八糟】


本文纯属乱搞,作者自嗨产物,人物设置错综复杂,看过原作后食用更佳。


==============


正文慢慢奉上,稍安勿躁

评论(32)

热度(2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