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

杂食(跨度大,慎关),专业嗑CP二十年,间歇性脑洞创作,挖坑大师

【他人即地狱】我要带一人回考试院,带回去,藏起来(十一)·前传终章



【简介】

 其实大魔王五年前就看上了小白兔

 小白兔感言: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徐文祖的套路


前传最终章来了~

【微虐预警】


---------------


(十一)遗忘


       尹宗佑并没有回头。


       他弯腰捡起少年慌乱中落下的匕首,掏出上衣口袋里的红色手帕,那是圣诞节徐文祖送他的礼物,将刀刃包裹在层层布料之中,默默放回了口袋。


       “亲爱的也太不小心了,怎么能随便放想要杀你的人进来呢?”


       感受到腰间突然传来的束缚,如门外的大雪一般冰冷令人窒息,尹宗佑全身的肌肉条件反射地有陷入僵直。


       “怎么提前回来了?”


       “想亲爱的了。”


       “出差干嘛去了?”


       “有重要的事,但亲爱的比那件事更重要。”


       “我应该相信你吗?”


       “亲爱的只能相信我。”


       身体交缠,呼吸相融,两个人一如平常地继续着恋人间的对话,好像刚才只是有只野猫误入了房间,谁也没有再提起那个少年。


       可他们各自心里却清楚,从那一刻起,有什么东西已经开始发生变化。


       “回家吧,今天也没什么客人。”


       “好,回家。”


       ……


       那天,他们如同世界末日来临前的困兽,经历了一场汹涌绵长的xing爱。


       从午后到夜深,两人像是要倾尽所有,拥抱、亲吻、贯穿、吞噬。


       直到泪水与汗水一次又一次模糊视线,直到喉咙中的呼喊再也无法传达到对方耳中,直到最后一线理智也臣服于最原始的冲动。


       “为什么是我?”


       “我爱你,亲爱的。”


       “你到底是谁?”


       “睡吧,亲爱的。”


       徐文祖在尹宗佑额上落下轻轻一吻,郑重,贞洁。


       或许是那一吻太过温柔,在意识即将消散之际,尹宗佑恍惚看到徐文祖露出了从未展现过的温暖笑容,像春日里的暖阳,舒服的让他想要永远沉沦其中。


       当他再次睁开眼时,身旁已空无一人,被窝里还残留着那人的体温。


       窗外天色已发白。


       尹宗佑忍住身上剧痛,艰难地挪到衣柜寻找自己的衣物。


       必须要追上他。


       必须要亲眼证实自己的猜想。


       也许一切都是那个少年的离间之词。


       也许徐文祖只是去诊所上班了。


       他不可能杀人的。


       一切都是那个少年杜撰的谎言。


       一定是这样。


       雪还在下着,如天使羽翼上纯洁无瑕的羽毛,从望不到尽头的灰色天穹缤纷飘落。


       车轮压过的痕迹还依稀可见,尹宗佑披着白色透明雨衣,顺着汽车消失的方向,寻找爱人的踪迹。


       徐文祖的车停在离泉边保育院不远的小树林外,车上覆盖着薄薄的一层雪。


       树林里太静了,让尹宗佑心中的不安陡然增长,他疯了似的在树林里寻找,寻找一个他无法接受的答案。


       ……


       “我说过,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宗佑,为什么不听话?嗯?”


       钝器敲打硬物的声音在周遭的一片静谧里显得格外清晰。


       “我会让宗佑慢慢接受全部的我,为什么要擅自打乱我的计划?”


       一下,一下,一下……


       钝器落下节奏分明的闷响,仿佛还能听到硬物的碎裂声。


       “想活下来就得守规矩,为什么要瞎嘚瑟,阿一西……”


       少年蜷缩着伏在徐文祖脚下,穿着那件洗得发白的黑色大衣,鲜血将他身下的雪地染得殷红妖艳,像一朵血牡丹,在冬日的清晨静静绽放。


       尹宗佑远远地躲在树后,看着徐文祖因沾满鲜血而逐渐扭曲的面容,忽然觉得那张自己吻过无数次的脸此刻正在一点点瓦解,而自己内心构筑起的对徐文祖无条件的信任顷刻间灰飞烟灭。


       现在,他已经不关心徐文祖出差到底去干了什么,又为什么会突然提前回来,一切都不重要了,毕竟,他连这个和自己同床共眠的人到底杀过多少人都不知道。


       他为什么选择和自己在一起,尹宗佑不想想,更不敢想。


       或许,真如那个少年所说,自己最后会被啃的骨头都不剩也不一定呢。


       「我真的了解徐文祖吗?」


       现在答案已经明了。


       「对不起,我食言了。」


       他转身逃跑。


       远处的敲击声逐渐被耳畔的风声取代。


       眼泪毫无知觉地顺着眼眶流淌。


       都忘了吧。


       都忘了吧。


       尹宗佑向上天祈求。


       他脑海中闪过一道白光,记忆开始分崩离析,仿佛做了一场梦,梦境渺远而虚无。


       那是一个闷热的夏日午后,他为了偿还母亲为哥哥借的的高利贷,孤身一人来到首尔找工作,那天雨很大,他没有带伞,后来好像发生了什么,是什么呢?……


       ……


------------------------


前传告一段落。


撒花~


接下来会顺着考试院线继续。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