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

杂食(跨度大,慎关),专业嗑CP二十年,间歇性脑洞创作,挖坑大师

【他人即地狱】我要带一人回考试院,带回去,藏起来(一)


《他人即地狱》脑洞剧情向

前半部分是《前传》,以徐文祖回忆为主线


其实大魔王几年前就看上了小白兔

其实小白兔的偶然遭遇都是大魔王的良苦用心

小白兔感言: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徐文祖的套路


(社畜第一次写文

计划前期为牙医回忆录

后期为原作剧情延展

新手上路,望多包涵)


========正文=========


      “亲爱的会和我永远在一起。”


      血从颈项涓涓流出,徐文祖宛若陶醉般望着骑在自己身上与自己刀刃相向的人,意识在逐渐抽离,恍惚间他又回到了与尹宗佑第一次相见的那天。


      「亲爱的,其实我们早就相遇了呢。」


=======回忆分割线========


       五年前夏天的午后,首尔突然下起了大雨,闷热潮湿的空气让人烦躁抓狂。接近下午五点,我给护士们提前放了假,正准备早早关门,一个单薄狼狈的身影却闯入了牙科诊所大门。


      “对不起,可以在您这儿躲下雨吗?我没有伞。”


      按理说,这样不请自来自以为是的家伙是我最为痛恨的。我竭力压制住杀气,微笑着回过头,打量着这浑身上下湿漉漉的人。


      一双蒙着水汽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声来,水滴从发间不断滴落,沾染在细密的睫毛上,越发显得眼前人楚楚可怜。


      然而,尽管这双眼睛的主人在用无辜与纯真极力掩饰,透过这天使般纯洁的眼神,我却看到了它里面蕴藏的未被发掘的暴虐底色。


      不同于看见猎物时的兴奋,这是同类间的致命吸引,让我产生近乎于幸福的错觉。


      “哎呀,快请进,我去给你拿条毛巾擦擦,顺便找找看有没有多的换洗衣服。”


      我压制住自己内心的狂喜,努力扮演好善良的牙医。


      那一刻,我就已经认定,亲爱的就是你了。

================


       请原谅第一章如此短小精悍……

       社畜明天还要上班

       争取周末多码点字~

       下一章会继续讲述老徐的暗恋套路史


评论(7)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