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

杂食(跨度大,慎关),专业嗑CP二十年,间歇性脑洞创作,挖坑大师

【他人即地狱/精神变态日记】徐家考试院观察日记(1)


【人设】

徐文祖-考试院老板(徐仁宇大哥,房号304) 爱好:偷窥,杀人,写日记

徐仁宇-考试院股东(徐文祖弟弟,房号302) 爱好:装修,杀人,写日记

尹宗佑-303房客(always) 

陆东植-301房客(总觉得小鹿和姜锡润是同一属性) 


【巨OOC预警】【沙雕预警】


----------------


       徐文祖和徐仁宇是住在首尔五环外某考试院的psychopath两兄弟。


       今天,他俩一起在殡仪馆参加养母严富顺的葬礼。


       徐文祖身着黑色西装,手捧白色花束,悲恸的表情让他英俊的五官凭添几分忧郁深沉。


       徐仁宇身穿一套白色西装,脖子上系着黑色领结,头发梳得油亮发光,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来参加婚礼。


       前两天,因养母严福顺试图阻止徐文祖在墙上凿洞偷窥隔壁房客,徐文祖一怒之下就用锤子砸烂了养母的头,并在事后继承了养母经营的考试院,还因此获得了一大笔保险赔偿金。


       徐仁宇面无表情地站在水晶棺旁,看着徐文祖对着养母的尸体哭得梨花带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大哥,考试院来新房客了,你要是没空,要不要我先回去带他看看房?”


       在看到徐文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地点过头之后,徐仁宇背上自己装有秘密小红书的黑色工具包,便开车回考试院接客看房。


       徐仁宇现在是一家证券公司的理事,同时也是养母经营的考试院大股东,业余时间他会帮助养母和徐文祖打理考试院里里外外大小事务,相当于考试院的内务总管和财务总监。


       此外,考试院的选址、建设、装修全由徐理事一人包揽,虽然考试院地处五环外交通不便空气质量差,但因其低廉的租金与高品位的装修设计,受到了众多外来打工仔的喜爱。


       徐仁宇将车停在考试院门口的山坡上,抬头望着这栋气派恢弘的建筑,欣赏着楼顶今天刚刚换上的霓虹灯牌——“徐家考试院,一个来了就出不来的地方”,对自己的高品位设计满意地点了点头。


       “您好,请问是徐经理吗?我姓陆,陆东植,是刚刚联系您来看房的。”


       徐仁宇回头,一个一头小卷毛比自己矮半个头眼睛里面有小星星的年轻男人正仰头对自己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呵,笑得这么憨,一看就很好杀。」


       徐仁宇心中暗喜,脸上却换上了亲切和蔼的职业微笑:


       “你好,我是徐仁宇,今天我大哥,也就是考试院老板有事来不了,让我先带你参观一下房间,我们坐电梯上楼看看吧。”


       陆东植拖着行李箱跟在徐理事身后,全程开启暴风好评模式,一路上对考试院的设计设施赞不绝口,极大的满足了徐理事的虚荣心。


       “这是301的钥匙,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找我。”


       徐仁宇努力压制住嘴角的嘚瑟弧度,绷着脸与这位刚刚签约的新房客交代着入住事项,忽然他递钥匙的手被另一双温暖的手紧紧握住。


       “仁宇,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很高兴认识你!”


       新房客仰起头望着徐仁宇,再次露出刚刚见面时憨笑,此刻他眼睛里的星星更多了,里面好像藏着一条银河。


       徐仁宇只觉得被那双手碰触的感觉并不差,于是也没有挣脱,只是暗自思忖着以后如何杀掉他。


        徐文祖回到考试院的时候,看到的便是徐仁宇身穿白色婚礼服与另一个男人手拉手深情对视的动人场景。


        徐文祖干咳一声,给自己小弟抛去一个暧昧的眼神,便飞快地溜进了304号房,拿出抽屉里的红色皮革手账,开始透过墙上的小孔,观察记录隔壁房客的起居生活。


----------tbc----------



评论(17)

热度(6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