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酱

杂食(跨度大,慎关),专业嗑CP二十年,间歇性脑洞创作,挖坑大师

【祖宗/沙雕脑洞文学】打劫(1)


【人物设置】

尹宗佑:抢劫犯   话痨   沙雕

徐文祖:人体部位收集爱好者   喉结控   病娇


【预警】

沙雕,巨ooc,会有色诱情节


------------------------


       那是一个大暴雨即将来临的仲夏夜晚,乌云压顶,空气闷热,气压低到令人窒息,偶尔传来几声闷雷,惊得街头寥寥无几的行人仓皇逃窜,四处寻找着避雨场所。


       尹宗佑漫步于一条没有路灯的偏僻小巷,右手握着一把银晃晃的匕首,神情怡然,脚步轻盈,悉数落下的雨点也无法打乱他沉稳的步伐。


       「暴雨天果然和抢劫最配了~」尹宗佑心想着,竟高兴得发出了咯咯咯咯咯咯的诡异笑声。


       忽然,尹宗佑看见不远处飘来了一张惨白的脸,那脸漂浮于黑暗的巷道里,好似白月光散发出温柔的光芒,匀速向他的方向靠近。


       尹宗佑依然气定神闲,并没有被这“超自然现象”吓尿。


       「我尹宗佑抢劫二十多年,在业内我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不管什么妖魔鬼怪都得留下买路钱,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于是,尹宗佑一个大跨步向前,握紧藏于身后的匕首,定睛一看……


       “兄弟,你有病吧,这么热的天,还穿黑色高领毛衣黑色棉裤和黑色棉拖鞋,你这样如果有人从背后骑电瓶车过来很容易被勿撞诶,你不考虑自己也要考虑一下其他人啊……”


       在尹宗佑语重心长的solo对话大约持续了五分钟之后,他忽然想起自己还有本职工作没做。


       黑衣小白脸礼貌的听完他的说教,准备从其身侧离开,尹宗佑又是一个大跨步向前,左手抓住小白脸的黑色挎包包袋,右手挥出匕首指向小白脸的腹部,匕首在小白脸散发出的温柔光晕映衬之下,反射出令人不寒而栗的银光。


       “别动!打劫!把你的黑包留下我就饶你一命!”尹宗佑猛然切换模式,做出一个极端凶狠的可怕表情,对小白脸厉声威胁道。


       “可以稍等一下吗?我拿个东西。”小白脸见状愣了0.1秒,语速平缓地说道。他眼神中流转出某种不可名状的光芒,尹宗佑擅自把这种光芒认定为惊恐的泪光。


       “什么东西?先拿给我看看!”说话间,天空忽然劈过一道闪电,把整个小巷照的透亮。尹宗佑发现小白脸竟然是个绝世美男,欧式大双眼皮配上深陷的眼窝,挺拔的鼻梁加上刀削似的下颚,深邃的五官上隐约牵动起一抹邪笑,那微张的嘴唇红得异常妖冶。


       就在尹宗佑沉醉于小白脸的美貌之时,只见小白脸在黑色棉裤的右边口袋里摸索掏出一个和他脸一样白的管状物,尹宗佑还未来得及看清是什么东西,忽然感觉右侧脖子一阵吃痛,浑身的力气就像瞬间被抽走了一般,陷入了一片黑暗。


-----------tbc----------


下集预告:


       “小白脸,你……你捆我到底想干嘛?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我……想要亲爱的身体。”



评论(1)

热度(71)